异食癖bg向受梦女,我来了把你们全嬷了

  NAMIDA  

【术七】辫子

七七的辫子是自己梳的么,白术的辫子是自己梳的么


会不会有七七僵硬的无法抬起手来给自己梳辫子的时候,白术把她抱起来放在药铺的柜台上,站着给她一点一点把辫子梳好。然后拿过装着洗脸水的铜盆,用小毛巾给她仔仔细细擦干净小脸,再胡乱给自己抹一把。然后打开药铺的大门营业。

可是七七也说过,白术的身体不好,很多时候需要她来照顾。那会不会有白术病的起不了床的时候,没有人给七七梳辫子,白术自己的辫子也是散乱的。七七从店铺后面睡觉的地方绕出来,搭着凳子给白术抓药,用她散乱的记忆。

没有白术,药铺开不了门,药铺的伙计早上来上班被关在门外,觉得不太对劲翻窗子进来。看到七七瞎抓一通药,吓的赶紧阻止她。但是七七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白术躺在床上的样子,就像采药的时候卡在山崖底下一样,无法解除对自己的赦令,不停的,一次又一次的想抓药。

直到有一个人从背后抱住她,散乱的绿色发丝垂落在她眼前。

那个人对她说:“最喜欢你了”

评论(2)
热度(23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AMIDA | Powered by LOFTER